欢迎光临河南晟钜同筑起重设备销售有限公司网站 http://www.jurenqzj.com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sitemap
销售热线:    13663739099
网站公告: 河南晟钜同筑起重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营销售各种起重设备的企业。 主要销售的产品有:BCD防爆电动葫芦,PK双速环链电动葫芦,DHL型环链电动葫芦,DHP型环链电动葫芦,HQ型环链气动葫芦,及各种型号的手拉葫芦,环链手拉葫芦,手扳葫芦,HSH型手扳葫芦,行车,气动平衡器,还为客户提供各种起重工具配件,起重链条,G80起重链条等。
电话:13663739099 
Q Q:1595777959
邮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13663739099
技术支持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支持
起得机械的选择原则和方法

      吊装作业中吊装机械的选择,在确定吊装工艺方法时虽然已对主要的吊装机械类型有个初步的选择,但还需要通过一些必要的计算选定其型号和规格。河南巨人起重机有限公司认为也可能出现需改变吊装机械类型的情况。可按以下原则和方法选择吊装机械:

    1、流动式起重机械为的吊装机械,它有灵活、高效、安全等优点,选用时可按被吊装设备的有关参数计算其重量和需吊升的高度,然后从该起重机械的性能表中直接查取工作幅度和臂杆长度。
    2、吊装机械的规格、性能和种类应能满足吊装工艺要求,并有一定的安全的安全裕度。
    3、计算吊装机械的起重负荷,应以起重机QD型双梁起重机http://www.jurenqzj.com/product/qizhongji/2014-09-16/33.html设备重量为主,还必须加上吊钩、吊具和绑绳等的附加重量,不可忽略动载系数。
    4、应尽量利用本企业已有的吊装机械,必要时,还应研究双机抬吊或多机吊装的途径。
    5、桅杆是重要的吊装机械,它具有起重量大、吊装稳定可靠,吊装成本适中等特点。
版权所有:河南晟钜同筑起重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 13663739099   商务QQ:1595777959  Email:[email protected]
关键字: 晟钜同筑 | 河南巨人起重机集团有限公司 | 巨人起重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