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南晟钜同筑起重设备销售有限公司网站 http://www.jurenqzj.com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sitemap
销售热线:    13663739099
网站公告: 河南晟钜同筑起重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营销售各种起重设备的企业。 主要销售的产品有:BCD防爆电动葫芦,PK双速环链电动葫芦,DHL型环链电动葫芦,DHP型环链电动葫芦,HQ型环链气动葫芦,及各种型号的手拉葫芦,环链手拉葫芦,手扳葫芦,HSH型手扳葫芦,行车,气动平衡器,还为客户提供各种起重工具配件,起重链条,G80起重链条等。
电话:13663739099 
Q Q:1595777959
邮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13663739099
新闻动态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内起重机的发展有了新的发展方向
    国内起重机行业告别了过去高速发展的阶段并不意味着国内行业发展就处在停滞的阶段,深入来看而是促使行业发展迈向了新的高端发展阶段。
    虽然从销售产值来看处于下滑的趋势,但是总体上还是处于理性回归的阶段。中低端的产能过剩蕴藏着高端的巨大需求潜力,这也给起重机械行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前景保障。

    国内起重机(LD型电动单梁起重机http://www.jurenqzj.com/product/qizhongji/2014-09-16/30.html)行业发展实现国际化跨越,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从回归平稳发展终实现整体性的跨域,才能真正的务实基础布局海外市场,能够在未来的巨大发展空间中寻得更好的发展前景。

   从国内的大形势大背景来看,国内的行业发展正面临着各种的难关挑战,而政府也为行业发展提出了两个重大转变:由过去的高速增长逐步转变成稳中求进;从一味的追求规模的扩张转变成追求质量效益性的发展方向。这两各行业发展的转变促进了起重机行业发展迈向了新的发展阶段,过去巨人起重机行业发展过于重注整机,轻视零部件的发展。而如今已经改变了传统的发展战略逐步走向了高端发展,正是因为国内的两个转变为行业的升级转型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版权所有:河南晟钜同筑起重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 13663739099   商务QQ:1595777959  Email:[email protected]
关键字: 晟钜同筑 | 河南巨人起重机集团有限公司 | 巨人起重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