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南晟钜同筑起重设备销售有限公司网站 http://www.jurenqzj.com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sitemap
销售热线:    13663739099
网站公告: 河南晟钜同筑起重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营销售各种起重设备的企业。 主要销售的产品有:BCD防爆电动葫芦,PK双速环链电动葫芦,DHL型环链电动葫芦,DHP型环链电动葫芦,HQ型环链气动葫芦,及各种型号的手拉葫芦,环链手拉葫芦,手扳葫芦,HSH型手扳葫芦,行车,气动平衡器,还为客户提供各种起重工具配件,起重链条,G80起重链条等。
电话:13663739099 
Q Q:1595777959
邮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13663739099
新闻动态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国起重机械国际竞争力不断增强
  中国起重机制造产业链已经形成并日趋成熟,品质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与此同时,中国塔机行业自主创新能力突飞猛进。中国起重机出口地区超过144个和地区,仅2012年出口额就超过3亿美元。中国起重机已经成为世界起重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近年来,我国起重力矩在2500kNm以上的大型、超大型起重机应用越来越广泛,每年此类机械需求量预计超过1000台。过去国内超大型机械市场主要由Favco、Potain等国外品牌占据。近几年,国内的中联重科、永茂、中建机、川建等都加大在超大型机械领域的研发,陆续推出了一批标志性产品,逐步完成了超大型起重机进口品牌替代。

    以中联重科为例,自2008年推出D1100超大型起重机以来,陆续开发多款超大型起重机,使国产超大型机械的研制呈系列化,打破了超大型塔机领域被进口产品垄断的局面,尤其全球上回转机械D5200的开发及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全球长臂塔机D1250的开发,彻底打破了我国工程用超大吨位塔机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
  ,巨人起重机国际竞争力不断增强。目前,国内起重机(QD型双梁起重机http://www.jurenqzj.com/product/qizhongji/2014-09-16/33.html)在产品结构分析上逐步应用计算法。控制系统方面,PLC系统、变压及变频无极调速、故障自诊监控、现场总线、遥控等技术已在起重机上得到了广泛应用,提高了起重机的性能和安全性。基础研究方面,有实力的企业,建设了完备的实验室,通过对新技术、新结构进行定量分析和考核,提高了起重机的可靠性。
 
版权所有:河南晟钜同筑起重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 13663739099   商务QQ:1595777959  Email:[email protected]
关键字: 晟钜同筑 | 河南巨人起重机集团有限公司 | 巨人起重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