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南晟钜同筑起重设备销售有限公司网站 http://www.jurenqzj.com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sitemap
销售热线:    13663739099
网站公告: 河南晟钜同筑起重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营销售各种起重设备的企业。 主要销售的产品有:BCD防爆电动葫芦,PK双速环链电动葫芦,DHL型环链电动葫芦,DHP型环链电动葫芦,HQ型环链气动葫芦,及各种型号的手拉葫芦,环链手拉葫芦,手扳葫芦,HSH型手扳葫芦,行车,气动平衡器,还为客户提供各种起重工具配件,起重链条,G80起重链条等。
电话:13663739099 
Q Q:1595777959
邮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13663739099
新闻动态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导轨式升降机安装步骤、安全作业注意事项

 导轨式升降机安装步骤、安全作业注意事项

    一、安全作业基本要求:
    1)参与安装与拆卸的人员必须熟悉巨人起重机升降机的机械性能,结构特点并具备熟练的操作技术和排除一般故障的能力。
    2)参与起重机升降机安装工作的工人应有明确分工,各负其责,明确一人负责指挥工作,确定指挥联络信号。
    3)遵守一切为保证安全生产所制订的纪律,安全用具携带齐全,在高空作业的人员身体状况必须符合劳动部门的有关规定,严禁酒后作业。
    4)遇有雪、雨、大雾及风速超过13米/秒天气,不得进行此项作业。
    5)施工现场变压器供电电网,其变压容量不得小于100KVA。
   二、安装后的检查:
   1)重新检查各紧固点是否符合要求,如有松动应紧固。
   2)检查各零部件是否齐全和处于有效状态。
   三、安装完毕:
   1)起重机(U型双梁门式起重机http://www.jurenqzj.com/product/qizhongji/2014-09-16/32.html)的试运转包括试运转、静负荷试验和动负荷运转。在上一步骤末合格之前不得进行下一步骤的试运转。
   2)清理施工现场的工器具、索具、设备和杂物。
   3)人员和设备退场。

 

版权所有:河南晟钜同筑起重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 13663739099   商务QQ:1595777959  Email:[email protected]
关键字: 晟钜同筑 | 河南巨人起重机集团有限公司 | 巨人起重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