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河南晟钜同筑起重设备销售有限公司网站 http://www.jurenqzj.com 设为主页       加入收藏       sitemap
销售热线:    13663739099
网站公告: 河南晟钜同筑起重设备销售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营销售各种起重设备的企业。 主要销售的产品有:BCD防爆电动葫芦,PK双速环链电动葫芦,DHL型环链电动葫芦,DHP型环链电动葫芦,HQ型环链气动葫芦,及各种型号的手拉葫芦,环链手拉葫芦,手扳葫芦,HSH型手扳葫芦,行车,气动平衡器,还为客户提供各种起重工具配件,起重链条,G80起重链条等。
电话:13663739099 
Q Q:1595777959
邮箱:[email protected]
手机:13663739099
新闻动态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内钢丝绳电动葫芦卷筒的一些特点

     伴随着国内经济的迅猛发展,各行业也在不同的发展新技术,当然起重机械行业亦是如此,下面我们要介绍的是关于国内钢丝绳电动葫芦卷筒的一些特点:相对于国内大量采用的铸铁卷筒,钢管卷筒具有重量轻、切削量少、强度高、加工工程 环保节能等优势,以成为发达的主流工艺。采用大直径钢管卷筒,增大了卷筒与钢丝绳的直径比,延长钢丝绳的使用寿命。

    大直径卷筒长度小,减小了钢丝绳的导入偏角,减轻了钢丝绳出入绳槽的磨损。在相同起升高度下,缩短了卷筒长度,使吊钩更贴近车间两端的牛腿立柱,增大了作业空间,较少了工作盲区,充分利用了厂房空间。卷筒长度小,减少了吊钩起吊时载荷的水平位移,实现载荷的垂直提升,载倚飘移小,定位。
    a) 起升机构(固定式电动葫芦)在按机构工作级别为M4 的额定载荷作用下,做循环升降运转。起升速度若为单速时,试验运转时间应不少于800h;起升速度若为双速时(双绕组、双电动机组),其快速运转时间不少于800h,其慢速运转时间不少于400h。试验后,所有磨损件仍能继续使用(钢丝绳除外)。
    b) 起升机构中的电动机和减速器在组合的条件下,应能承受100 万次的空载冲击试验。运行电动  机采用惯性轮的方法,应能承受20 万次的冲击试验。冲击试验时,应利用电动葫芦自配的电器装置,试验过程中可按产品说明书的要求进行维护,但不得更换任何零、部件。运行电动机制动片经20 万次 试验后的磨损量应不大于1.5mm。
版权所有:河南晟钜同筑起重设备销售有限公司
电话: 13663739099   商务QQ:1595777959  Email:[email protected]
关键字: 晟钜同筑 | 河南巨人起重机集团有限公司 | 巨人起重机